close

 

約會已經不知道要去哪了嗎?

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,或者對手作方面感興趣的話

很推薦大家跟朋友或另一半來製做屬於自己的銀戒/銀飾~

 

Chloe我期待已久的手作對戒的日子終於來到了~~~

其實先前就已經很想跟我的partner一起來做對戒

朋友之前有跟我介紹草山金工,他有很多分店

原本也是要報名這家,可是當時都額滿了

就想說應該還有其他的選擇吧~ 就找到Everyday is A Gift手作工作室

查了一下FB評價看起來還蠻不錯的~

就在我觀望的前幾天

剛好那時有節目介紹這家(只記得主持人是巴鈺我蠻喜歡她的XDD

就立馬打過去預約囉~

//

在去之前也已經想好一堆 Ring Quotes , i.e 就是戒指上要刻的小字

像是

Till death do us part =>這句我是覺得獎到死亡好像太嚴肅了(?

Two souls, One heart =>可以一人刻一句

My love, My life, My friend =>最喜歡這句(但是太長了...

Beginning of Forever

I'm yours, and you're mine =>沒錯 這句是來自冰與火雪伊對提利昂說過的話^^

This day and always

Love never fails

Ever, After

噹啷~

最後你猜我們刻了哪句?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答案揭曉---

都不是XD 因為到現場才發現只能刻10個字含英文加數字

所以囉 我們決定刻上各自英文名字第一個字跟日期

IMG_9356.JPG

上方的銅片是讓我們刻字練習用的,下方的才是銀戒本體

手作教室的老師會先讓我們在銅片上練習敲字 練習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在銀條上刻字囉~

工作室現場有很多戒指可以試戴 也可以做手環

戒指的部份也可以選擇粗細,有3種粗細吧(依加粗程度加價)

我們倆最後選得是最細款的緞帶戒指造型 

//

選好後就來刻字拉 : P

IMG_9387.JPG   

字一但刻錯就無法補救了~所以兩人都很專心呢 X"D

//

刻好後,要把銀條ㄠ成自己的戒圍(一開始 老師就會讓我們自己量戒圍)

IMG_9399.JPG

看起來很專業哈哈哈

//

鋸戒指

IMG_9389.JPG

我可沒有偷懶喔 我可是先鋸好了~

//

接著是焊接

IMG_9392.JPG

//

焊完之後要用砂紙將戒指拋光

最後 老師會問說想要將戒指洗成霧面/亮面?

我想要戒只看起來閃閃發亮所以選了亮面 (✪ω✪)

//

將將將  (ノ>ω<)ノ  戒指出爐囉~

IMG_9382.JPG

咘拎咘拎敲級super閃亮的呦  ・ิ≖ ω ≖・ิ✧

最後打卡有送拍立得相片兩張 ~ ♡♡♡

IMG_9383.JPG

怕閃到大家,就放上還未成像的照片:P

不知道是因為拍立得效果好還是怎樣 總之拍出來的照片我非常滿意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起做戒指 不論是朋友或情人都能創造共通的回憶與話題

我家那隻還在過程中弄斷兩根鋸子www
其實他手藝也不差嘛 原以為他會刻的歪七扭八的
結果好像跟我平分秋色 鼓掌!
這次的手作體驗真的非常棒~
做出來的戒指也非常閃亮
原本還想說會不會自己做出來很醜沒有質感 畢竟一次體驗的價格也不便宜阿(汗) 兩人是有打9折
但是拋光後洗出來的戒指根本亮到不行~~~
美翻了!值得!!!

IMG_9396.JPG 

好像拍不太出造型( ˘・з・) 

IMG_9406.JPG      

白色的是放對戒的盒子(只有一個喔)

藍色信封裡裝得是拭銀布、保養卡、夾鏈袋 ,這三樣則是一人一份

IMG_9407.JPG

左邊是拭銀布 右邊是夾鏈袋

 

   如果戒指戴上去有太大太小都能拿去修改,改大1號以內不用收費,改小則要~

    戒指不戴的話可以放在夾鏈袋內收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Everyday Is A Gift 手作工作室

地址: 台北市光復南路465-1號2樓

電話: 02 - 2720 7536

[詳細資料可以去他FB官網查詢]

如果大家也有去做過戒指的話,也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喔~

我蠻想知道大家的戒指長怎樣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cxz082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